珞林

不想承担他人犯下的责任。重新介绍一下,这里珞林,是一个男孩子,鲸鱼陨落为岛,太阳坠下成林。
幸识~

上次的be的续

受视角

  当我在醒来时,看到一片空白,眨了眨眼睛才发现是医院的天花板,白的空洞。

  咔哒一声,门开了,我循声望去,看到一张艳丽的脸,明明不认识他却莫名心口酸涩。

  他看到我醒了,愣了一下“卿卿你醒了啊,有没有哪里难受。”一边说着一边想来摸我头。我戒备地拍开他的手,问道“你是谁?”

  他懵了,愣愣的站在那里“卿卿你不认识我了?”“你是谁啊,不要这样子叫我,我们不认识!”我愈发的不耐烦了,好像想起了什么却想不清楚的感觉真不好受。

  他没再说话,也没再动手动脚,只是把饭放下,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。

  几天后,我就出院了,跟着那个长的很好看的陌生人。他让我叫他阿倾,我照做。

  乖乖的跟着他回家,乖乖的吃着原本不喜欢吃的蔬菜,乖乖的躺在他的床上,配合着他登上极乐天堂。

  我想,我以前肯定很喜欢过他所以才会和他交融时,感动到落泪,而阿倾总是会将我的眼泪舔掉,怜惜的亲我一下。

  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幸福,这应该是我,不管什么时间最幸福的时刻了吧,好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时刻。

  直到我看见了另一个男的,他很高,有狼一般的眼睛看阿倾和我的眼神都有着浓浓的侵略感。

  但阿倾似乎很享受那种侵略感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和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很不一样。我看见……他在那个男的身下愉悦的叫着。

  我恍恍惚惚的走向我的房间,也不知道踩着了什么摔了一跤,就昏了过去。我感觉我的脑子

里在放烟花,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,梦醒了,我也醒了。

  “阿倾,既然你对我还有情,那我们就一起死吧。”我病态的笑着,舔了舔嘴唇。

  阿倾睡眠不好,所以他家里肯定有安眠药。装疯卖傻了好几天, 我摸清了药在哪里,便将超出计量的药都放在水里,已阿倾对我的信任肯定会喝下。然后就轻而易举的和他一起去死,想想就兴奋。

  事实证明,我很轻松的就成功了。我将他抱在怀里,最后一次亲了亲他的眼睛,就像他以前对我做的那样,然后愉悦永远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