珞林

不想承担他人犯下的责任。重新介绍一下,这里珞林,是一个男孩子,鲸鱼陨落为岛,太阳坠下成林。
幸识~

《火柴》


  男孩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一位神路过,有些于心不忍,决定给这个男孩一点希望。

  “喂”神蹲下身子,递给男孩一盒火柴,“这盒火柴送给你,看过卖火柴的小女孩吗?这盒火柴能让你变成卖火柴的小男孩,你要善用。”

  男孩看了看手中的火柴,眯起眼睛笑了笑。他想了想 ,划着了一根火柴。

  “我想要一只烧鸡。”

  他说道。眨眼间,一只烧鸡出现在他的眼前。男孩眼前一亮,有点燃了第二根火柴。

  “我还要一只烧鸡”

  烧鸡又一次出现,神的眉头轻微的皱了皱。真是一个贪得无厌的人类,他心想着,对人类十分的失望。

  “我想要一个温暖的家。”男孩喃喃道,又点燃了一根火柴。

  许愿音刚落,远处街角走过来一对慈祥的夫妇,看到了瑟瑟发抖的男孩,将其带回了家。

  火炉旁,男孩又一次兴高采烈地划火柴,将其点燃。神从火焰中出现,道道火光衬的男孩的小脸通红。

  “喂,贪得无厌的人类,这是你最后一次许愿的机会。”神的语气带着些许恼怒,他有些后悔将火柴送给贪得无厌的人类了。

  “你来啦!”男孩的双眼眯成了月牙状,“快来这里取暖呀,这里好暖和的。”

  说着他从怀里掏出两只烧鸡,将其中一只递给了神。

  “给你留的,在这里吃,就不会吃坏肚子了。”

  神眯起了眼睛,“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?”

  “神先生,您先帮了我呀,我对你好不是应该的吗?”

  十五年后,“先生,您轻一点,我不要了……”男孩被神压着双手,摁在床上。

  “人类,我十五年前帮了你那么多,现在有赠送你一个神通广大的男朋友,你以为一直烧鸡就够了吗?”

  神惩罚似的咬了咬少年的嘴唇,引得少年发颤,他低低的笑了一声,“现在要把你的全部也完完全全的送给我呀。”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