珞林

不想承担他人犯下的责任。重新介绍一下,这里珞林,是一个男孩子,鲸鱼陨落为岛,太阳坠下成林。
幸识~

我基友是这个世界上最任性的人吧。

  “卿卿我要亲亲~”“卿卿我要抱抱~”“卿卿~”“卿卿……”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缠着我了。

  我坐在浴缸里,写下这段话,嘴角上扬。

  我也特别爱他,基本上他说的事情我都会满足他,不管什么样的要求,为了他,我想我能献出我的生命。

  我的手微微颤抖,身体一阵阵发冷,但我的手无意识的继续写着。

  我真的好爱他啊,在我的印象中,他也是天天会粘着我的。

  这几天,阴雨绵绵,他却一直不记得带伞,天天都要和我同撑一把伞。“卿卿,我想去你家玩~”“好啊。”我欣然应许。

  那一晚我们过的很开心。卿卿压在我的身上,给了我极致的快乐。

  我的手抖得更加厉害了,我写不出任何一个字了。我用颤抖的双手捂住眼睛,绝望的呜咽出声。

  可是为什么你不要我了啊……

我真的好难过啊,我还记得你对我笑颜如花的模样,我还记得你扑过来抱我的模样,我还记得你压着我低喘的模样……你明明也爱我的啊,你对我动过情的啊……

  可是你还是不要我了……我的世界本来就只有你了,你也走了,那我就让你永远记住我吧。

  我绝望的笑了,像个变态,用手机打电话给他,却不出声,用刀割开了手腕。我看着血液喷溅了出来,感受着身体渐渐冰冷,模模糊糊看到你破门而入惊诧的眼神,我朝你笑了笑,就再也不见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