珞林

不想承担他人犯下的责任。重新介绍一下,这里珞林,是一个男孩子,鲸鱼陨落为岛,太阳坠下成林。
幸识~

《校草总是太粘人肿么破》


  “人总是在犹豫不决中错过机会,然后万劫不复……”嗑嗑稿子 ,我准备好下一幕剧的情感,刚准备抑扬顿挫的诵出来,一个黑影冲出来牢牢地把我抱在怀里。

  “泽泽,你已经三十六分钟没有来找我了,换算成秒就是2160秒,人生有几个2160秒啊。泽泽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”比我高了快一个头的男孩子委屈的说。

  我嫌弃的推了推他“哲哲啊,你能在外维持住你高冷男神的形象吗?怎么可以这么粘人啊”我伸出手摸了摸他手感超好的头发“哲哲的剧本背好了吗?”

  “嗯哼,那么我背好了泽泽有什么奖励吗?”哲哲撒娇似的蹭蹭我的肩膀,痒酥酥的。但他的手不老实的向衣服里摸去。

   “唔,现在在外面 你老实一点。”我不满地叫道,耳根却红了。

  他轻轻的往我耳根处吹了一口气“泽泽还是这么敏感啊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。”说罢,珍惜的在我耳朵上亲了一下。

  我面色不显,却双手也抱住了他“我也……好喜欢你呢。”

  我没看见,抱着我的男孩嘴角那一抹得逞的微笑。

评论

热度(2)